2007年8月19日 星期日

周一憂鬱症候群...

Monday Blue又來了!

明明在家休假了兩天,所有專家所說的建議避免的活動都沒碰,為何還是發生了。沒有熬夜、沒有酗酒、沒有旅遊、沒有飆車、沒有吵架、沒打小孩、沒有玩模型、沒有激烈運動、沒有緊張的遊戲(電玩不算是)、所有的戶內外活動統統都沒有作!!! 因為颱風而在家發懶了兩天,吃飽睡飽地過了兩天,反而要上班時,才覺得浪費兩天的假期,心情開始恐慌。一周的工作計畫都晾在那兒,也沒檢視,也沒有新的構想,看來這周要原地打轉了。是不是年紀大了?是不是鬥志開始減退??是不是對工作的熱誠開始消退了???

應該建一個網站來討論Monday Blue的治療法,或是找找更年期的社群網站,也許有些幫助...(我嘞!我才幾歲,就進入更年期?)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自從當了家庭主婦以後,我的"週一憂鬱症候群"可想而知就不藥而癒了.平日隨著先生上班, 小孩上課而過著規律的生活,週末來臨,家中氣氛變得快樂,輕鬆,平常白天一個人的生活的在週末有先生陪伴,小孩圍繞,全家人在一起多麼溫馨啊!星期一匆匆準備早餐,一一送走家人,經過兩天的熱鬧,星期一又讓我充滿期待,迎接這獨屬於我一個人安靜的時刻,徜徉在書香世界...
啊!有"週一憂鬱症候群"的人看了心裡豈不"恨哪!" 其實以上感想不是為了讓人羨慕,而是真心誠意的要感謝我的老公讓我有機會當家庭主婦,為了表達我真誠的謝意,我決定努力找工作,讓老公也有機會擺脫"週一憂鬱症候群".

Analytics